close

我是誰! 誰是我!_

為什麼我們老覺得別人有問題?

為什麼我們總是想要改變別人?

主觀,讓我們戴上有色眼睛,堅持世界就是我們親眼所見的顏色.

性格,是恐懼與欲望的外顯,愈不安就愈執著,性格表現愈明顯.

主觀的人,自我意識強烈,不接受自己的陰暗面,缺乏對別人的同理.

真正客觀看待事情的人,心才會變得柔軟,

真正的改變, 才會發生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該如何摘下有色的眼鏡? (魅麗)建議試從覺察開始,

為什麼我會這麼想,不是那麼想呢?

我的主觀從何而來?受到誰的影響?

為什麼我常說,都是你?

從既有的觀念或是習慣反應,反問自己:為什麼我會這樣?

想改變,從瞭解自己開始.

當我們發現花很大的力氣,只為滿足別人的期望,就會想要瞭解自己.

追求自我的成長,不是丟棄不完美的自己,

而是學習和平共處.

瞭解性格裡的慣性,幫助澄清內心的聲音,

讓我們有足夠的力量,回應生命的安排.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魅麗封面故事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龍金照天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