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的一場雨...

滴滴答答的聲音..迴盪耳際!

看見了雨珠..溪流與生命的流水匯聚~~

生命裡..虛妄的自我分別...

幻化出一幕幕..層疊對立的迷思...

..反映顯現著真實的人生..

二元對立的不歸路..

觀照著...

生命中煩惱苦源的迷惑道路...

雨珠的流下..融合在生命的大海..

雨滴即是無我...

清靜即是雨珠..

無我亦是虛幻的我...

各體即是整體...本來具足無分離...

只是!  在每次流過的當下~~

我們已否用心?

萬象虛妄的表徵..在心物對立中恆變流轉...

在恆變中..如何體悟著生命中的緣起..無常...

在生滅中..如何洞悉著清心..無我的本性..

深信!唯有佛性是絕對的!

生命即是佛法...

佛法的真諦..

即是受用在每一刻的當下!

本來無物..本來無我..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龍金照天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